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神经性皮炎是怎么引发的

已有 370 次阅读  2012-10-30 16:16   标签神经性皮炎  生活环境  慢性病 

  神经性皮炎病情极为复杂,症状时轻时重,总是治好了又犯,老是反反复复,难治愈,这不仅给患者生活和工作带来了许多痛苦,还严重打击了积极治疗的信心。建议病人对神经性皮炎多一些了解,根据病因进行治疗是很关键的。

  神经性皮炎的发病原因并不是单一的,以下几种因素都可以引起神经性皮炎:

  1、胃肠道功能障碍、内分泌系统功能异常、体内慢性病灶感染而致敏,也可能成为导致神经性皮炎的因素。

  2、精神因素、目前认为是发生本病的主要诱因,情绪波动、精神过度紧张、焦虑不安、生活环境突然变化等均可使病情加重和反复。

  3、局部刺激、如衣领过硬而引起的摩擦,化学物质刺激、昆虫叮咬、阳光照射、搔抓等,均可诱发本病的发生。

上一篇: 神经性皮炎的症状有哪些 下一篇: 神经性皮炎的危害有哪些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