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快速、安全、无痛、不复发 让你彻底摆脱痘痘

已有 155 次阅读  2012-11-01 16:30   标签痤疮  毛囊  葡萄球菌  皮脂腺 
  快速、安全、无痛、不复发 让你彻底摆脱痘痘

  医痤疮净认为:痤疮虽生长在皮肤表面,但与脏腑功能失调息息相关,如肺热,肝气阻滞,血热内盛,胃肠道肝胆湿热。这些因素会引起:

  1.内分泌功能失调,雄激素分泌增高;

  2.皮脂腺分泌旺盛,皮脂堆积;

  3.毛囊口上皮过度增生角化,皮脂排出不畅;

  4.痤疮丙酸杆菌大量繁殖,毛囊炎症反应。痘痘由此产生。

  因此,祛痘必须内外结合才能标本兼治!

  西医对痘痘的看法

  1、 内分泌因素:青春期黄体酮分泌减少,雄性激素分泌增多,则刺激皮脂腺分泌,使其增生肥大则引起炎性反应,引起痤疮。

  2、 皮脂因素:释放出游离脂肪酸、刺激毛囊上皮,引起毛囊上皮角化皮肤的炎症反应而诱发痤疮。

  3、 细菌因素:皮脂毛囊中存在着痤疮棒状杆菌、白色葡萄球菌。卵圆形糠疹芽孢菌,但以前者更为重要,游离脂肪酸刺激毛囊引起炎症,使其壁损伤破裂与剥脱的角化细胞棒状杆菌等进入真皮引起毛囊周围的炎症。

没有了 下一篇: 脸上皮肤不好怎么办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