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专家谈湿疹的传染和危害

已有 102 次阅读  2012-10-28 16:09   标签湿疹 

  皮肤病湿疹长在表面,看的见,摸的着,加上湿疹有糜烂、渗液、脱屑或色素沉着,使人产生心理障碍,进而想到与湿疹患者接触的家属或同事怕传染,有的疏远或者与病人隔离,逐渐给病人在精神上造成负担,使他们不愿意与人接触,甚至有的人恨自己为什么患这种病,对治疗失去信心。北京中仁中医院皮肤科专家何华主任:尽管有些湿疹反复发作,但肯定不传染,湿疹是一种常见的皮炎性皮肤病,以皮疹损害处具有渗出潮湿倾向而故名。该病病程迁延难愈、易复发。经临床治疗验证:目前湿疹治疗比较权威有效的是免疫清毒双联疗法,北京中仁中医院运用此项新技术成功救治了北京地区数以千计的湿疹患者。

  湿疹的传染和危害

  专家解析:湿疹不传染需关心

  湿疹是不传染的,湿疹患者应该解除精神压力,不要已经在肉体上忍受了折磨还要在精神上带来痛苦,湿疹患者的家属或同事应该主动关心、接近、帮助他们,稳定患者情绪,让患者保持精神愉快,这对湿疹病的康复有很大作用。

  湿疹有哪些危害

  湿疹主要的症状是瘙痒难忍,常因搔抓形成糜烂面,继发感染可形成脓疱局部淋巴结肿大。慢性湿疹局部皮肤肥厚,表面粗糙呈苔藓样病变,迁延不息。婴儿湿疹部分患者在儿童期或者壮年期于四肢屈侧出现湿疹样损害,又称异位性皮炎,或遗传性过敏性皮炎,由于经久不愈,服用药物过多引发全身性疾病,特别是对肝、肾危害大。


手部湿疹症状图片    http://www.pf110.com/detail/6578.html
慢性湿疹怎么治疗    http://www.pf110.com/bdszl/shizhen/92645.html

上一篇: 湿疹的症状是什么 下一篇: 手上起小水泡很痒是怎么回事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