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什么是慢性阴囊湿疹

已有 140 次阅读  2012-10-28 16:05   标签慢性  湿疹 

  什么是慢性阴囊湿疹?专家指出:夏季是湿疹的多发时期,尤其是男性患者更容易患有阴囊湿疹,专家指出,患有该病主要与久坐、环境潮湿、闷热以及患者的内分泌情况有着直接的关系,下面专家将为您详细的介绍一下什么是慢性阴囊湿疹。

  专家介绍:慢性阴囊湿疹通常是由急性、亚急性湿疹反复发作、久治不愈而转变而来的,该病的出现给患者的健康带来了更为严重的危害。该病通常会发生在阴囊附近、严重者会连累至肘窝、肛门以及乳房等不宜通气的部位。

  引起湿疹的原因有哪些?

  一、生活、工作的环境较为潮湿、闷热,空气中的湿度也比较大,这种环境下更容易引起湿疹。

  二、外界刺激导致,在出汗较多的情况下,冷水热水交替清洗也很容易导致湿疹出现,同时外部刺激还包括患者的搔抓等。

  三、内分泌失调、长期服用药物等也可诱发湿疹。


手部湿疹症状图片    http://www.pf110.com/detail/6578.html
慢性湿疹怎么治疗    http://www.pf110.com/bdszl/shizhen/92645.html

上一篇: 湿疹的症状是什么 下一篇: 专家谈湿疹的成因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