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湿疹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已有 115 次阅读  2012-10-28 15:41   标签湿疹  原因 

  湿疹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湿疹的出现对人们的正常的生活的影响很大,其实湿疹的出现对人们的生活影响很大,湿疹的治疗需要从多个方面来看,跟造成湿疹的原因有 很大的关系,那么湿疹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湿疹是一种常见的由多种内外因素引起的表皮及真皮浅层的炎症性皮肤病,一般认为与变态反应有一定关系。由多种内外因素相互作用引起。其主要特点是剧烈的瘙痒,以小丘疹为 主的多种形态的皮损,有渗出倾向,反复发作,容易慢性化。可发生于任何年龄任何部位,无明显季节性,但冬季常常复发。湿疹发作皮肤会剧烈的瘙痒 ,给患者带来极大的痛苦和折 磨。

  常见内因主要包括精神因素、内分泌环境、免疫系统以及一些疾病继发所引起的感染等。比如精神过度紧张、情绪长期忧郁以及一些慢性感染病灶、免疫系统功能障碍,如果处理 不当,都有引发湿疹的可能性.

慢性湿疹怎么治疗    http://www.pf110.com/bdszl/shizhen/92645.html
治疗湿疹的偏方    http://www.pf110.com/zhongyi/shizhen.html

上一篇: 湿疹的症状是什么 下一篇: 皮炎湿疹的原因有哪些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