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临床诱发湿疹的病因是什么

已有 131 次阅读  2012-10-26 14:00   标签湿疹 

  患者和亲属都十分关注湿疹的病因,在生活中,凡是能够影响患者身体健康的因素都有可能是诱发湿疹的病因。专家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临床诱发湿疹的病因。

  1、外界过敏原。如化学药品化妆品染料放射线等,某些动物的毒素蛋鱼虾牛奶等异性蛋白以及某些植物花粉或空气中尘埃等都是湿疹的诱发因素。

  2、多种药物亦可导致湿疹的发生,它是某些湿疹,如湿疹型药疹的主因。通常说来,任何药物都有可能导致湿疹型药疹的发生。

  3、另外,湿疹的病因还可表现在精神方面,像是苦闷、抑郁、紧张、疲劳、忧虑、情绪波动、失眠等。紫外线、寒冷、日光、潮湿、摩擦、干燥等各方面的因素亦可引发疾病。还有慢性酒精中毒、慢性肠胃疾病、肠寄生虫、新陈代谢障碍、内分泌失调等皆是致病的缘由。

  4,皮炎湿疹的发生还可能跟饮食、生活规律、环境等有一定关系。如接触性皮炎,多由不当使用饰品、化妆品、接触宠物、油漆、建材等导致;内因包括遗传因素、精神因素、机体的免疫因素、代谢因素等。如特应性皮炎患者,其亲人可能患有。神经性皮炎患者,精神紧张时疾病加重等。

推荐阅读:

慢性湿疹怎么治疗    http://www.pf110.com/bdszl/shizhen/92645.html
阴囊湿疹用什么药    http://www.pf110.com/detail/4057.html
治疗湿疹的偏方    http://www.pf110.com/zhongyi/shizhen.html

上一篇: 湿疹的症状是什么 下一篇: 湿疹发生原因在哪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