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睾丸是生殖的重要器官之一

已有 193 次阅读  2012-12-26 09:20   标签睾丸  第二性征  黄浦  武汉 
  网友咨询:你好,我老公在检查中发生,睾丸出现异常情况,影响到生育。想了解一下,睾丸异常不育的原因有那些?
  武汉黄浦医院专家解答:众所周知,睾丸是生殖的重要器官之一,它是精子生存和发育的唯一地方,同时也是分泌雄激素,刺激男性附性器官和副性征的发育。当它发生异常的情况,会直接影响到精,从而导致男性不育症。那么,睾丸异常不育的原因有那些?
  男性睾丸异常性不育,引起的原因有很多,而每个患者的引起的原因都是不同。
  一、隐睾症:胎儿在发育的过程中,睾丸在降入阴囊的过程中,发生了异常情况,没有下降到阴囊,而是停留在如腰部、腹部、腹股沟管内环等地方,在男性成年后,睾丸还是没能下降到阴囊部位,那么,睾丸会产生精影响,同时,也容易受到外界的伤害。
  二、无睾症:双侧睾丸出现缺如,这种情况很少。无睾症患者具有男性外生殖器官和外貌,第二性征发育障碍,同时,影响到以后的生育功能。
  三、睾丸疾病:睾丸疾病在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由于各种疾病的原因,引起睾丸出现疾病,发生病变,对睾丸的功能产生影响,影响到产生精子的质量、数量等,降低了生育能力。

上一篇: 终于有了自己的好友 可以发文章了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