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黄体功能不全指卵巢排卵后没有完全形成黄体

已有 213 次阅读  2012-12-24 09:40   标签卵巢  黄体功能  受精卵  原发性 
  黄体功能不全指卵巢排卵后没有完全形成黄体,以致孕激素分泌不足,使子宫内膜未能及时转换,而不利于受精卵的着床。卵巢发育异常是黄体功能不全的主要原因,包括以下3种类型:
  卵巢不全
  原发性卵巢发育不全多发生于性染色体畸变女性,以45K最常见,均为双侧性。卵巢细长形,淡白色、质硬、呈条索状,伴有其他畸形。可有单侧卵巢发育不全,常伴有同侧输卵管,甚至肾脏缺如,也可能在患侧出现单角子宫。
  卵巢异位
  卵巢在发育中受阻,仍停留在胚胎期的位置而未下降至盆腔,位置即高于正常卵巢部位,如位于肾脏下极附近,或位于后腹膜组织间隙内,常伴有卵巢发育不良。如果下降过度,可位于腹股沟疝囊内。

上一篇: 终于有了自己的好友 可以发文章了 下一篇: 输精道引起——精道异常不育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