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梗阻性无精子症是由于输精管道的梗阻使精子的运输发生障碍而产生的无精子症

已有 191 次阅读  2012-12-24 09:37   标签精子  ffffff  发病率  style 

  梗阻性无精子症是由于输精管道的梗阻使精子的运输发生障碍而产生的无精子症,在男性不育中的发生率约为1%,可根据梗阻部位不同分为多个类型,主要包括:

  1、睾丸内梗阻

  约占梗阻性无精症发病率的15%,其原因可分为先天性因素和后天性因素,其中后天性因素多于先天因素,主要包括炎症性和外伤性梗阻。

  2、附睾梗阻

  是梗阻性无精症的最常见原因。其中,先天性附睾梗阻常伴有先天性双侧输精管缺如;获得性附睾梗阻主要来自急性附睾炎和亚临床型附睾炎;外伤、手术也可造成梗阻。

  3、输精管梗阻

  输精管梗阻多见于手术后,最常见原因为节育所行的输精管结扎术,同时输精管复通吻合术及疝气修补术后也可出现输精管梗阻。

上一篇: 终于有了自己的好友 可以发文章了 下一篇: 黄体功能不全指卵巢排卵后没有完全形成黄体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