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验收水电八条准则 菜鸟也能轻装上阵

1已有 293 次阅读  2013-11-06 17:36

自己验收水电工程有八条准则

“我家的水电刚做完,你们能不能来帮忙检测一下啊?”由于本次活动要检测的是已经入住的家庭水电隐患,对于很多刚刚完成水电施工的装修家庭提出的这个要求,我们没办法满足。但我们采访了麦丰装饰的秦师傅,他给出了房东自己验收水电工程的办法。

1.所有电线都要套上PVC管。

2.PVC管要畅通,用手来回抽管内的电线,必须要能抽动,以便以后能更换损坏的电线。

3.所有电线都横平竖直排好,电线与电话线、网线、TV线不在一根PVC管内。

4.用电笔或插座检测器检查插座线序,必须是左零线右火线。海南路桥工程公司

5.检查漏电保护器的试验按钮或用插座检测器检查漏电保护器,动作要灵活。

6.数一数火线和地线的数量,多少根火线就应该有多少根地线。一般情况下,火线是红色的,地线是蓝色的。

7.打开总阀门,手摸给排水管道接头处要严密、不漏水,排水要畅通。

上一篇: 甲亢患者需要补充哪些营养? 下一篇: 家装人工费大起底 让你明白消费不上套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