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北京商务租车总结女司机驾车事项

已有 103 次阅读  2012-11-01 17:36   标签女人  司机  blank  target  title 

  在很多人眼里女人开车简直就是马路杀手,反应迟钝,技术不过关,容易闯祸,而且马路上开车搞出笑话的事大部分源自女性。那么女人的驾驶技术是不是真的不如男人呢?北京商务租车​解析事实上女人开车更遵循交通法规,出错率极低,但是女人开车一条到走到黑,不会变通,反应慢也是不征的事实。

 

  司机女碰到司机女,迎面撞上,两位司机都在笔录时表示为什么对方不让我,我以为她会让我的,让交警哭笑不得。

 

  1、估计能差,擦擦碰碰多

 

  女人就是这么一群生物,算得太精细,太容易想当然,觉得明显可以过去,结果就擦了

 

  2、忙里出错

 

  大部分女性心理素质比较差,一碰到问题容易手忙脚乱。

上一篇: 丰田考斯特配件浅析劣质刹车片容易损坏轮胎 下一篇: 北京商务租车提醒大雪天气要谨慎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