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家居最理想方位北京室内装饰公司解析

已有 103 次阅读  2012-10-31 17:12   标签婚纱照  blank  婚姻幸福  target 

  家居最理想方位北京室内装饰公司介绍:

  床头代表坐山,坐山代表丁,向山代表水。结婚照放在床头是比较好的,这代表夫妻之间会有好的感情,并且不容易出现感情矛盾。结婚照放在向山,代表二人在金钱上有很多瓜葛和纠缠。但这亦指好的方面,夫妻之间的金钱本身就是混在一起的,不分你我,婚纱照能够牵绊出更多金钱纠缠,代表二人感情深厚,怎么都无法分开。

  卧室的西北方及西南方代表婚姻关系,在这两个位置摆放象征婚姻幸福爱情甜蜜的饰物,能够保证爱情恒常久远,婚纱照就是很好的摆设。不过最好不要摆放别人的照片,这有可能导致第三者的插足,容易为自己或者对方招惹烂桃花。

  客厅显眼的位置宜摆放婚纱照,这不仅能够时时提醒对方,你们之间曾经有过如此甜蜜的时刻,还能够渲染客厅浪漫旖旎的气氛,增进夫妻之间的感情。此外,婚纱照是两人爱情的见证,这也给外来的客人一种警示:我们是幸福的,请不要随便柴塞我们的感情。

  在卧室或者客厅中做一面背景墙,把背景墙做成照片墙的形式,这样背景墙不仅可以用来装饰,还可以用来纪念。将好看的婚纱照都洗出来贴在背景墙上,另外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只要拍摄下来的,都可以贴上去,这样有助于夫妻感情加深。

上一篇: 丰田考斯特配件浅析劣质刹车片容易损坏轮胎 下一篇: 过滤网的制作原材料简介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