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红外对射跟电子围栏的区别

已有 174 次阅读  2012-11-23 13:35   标签电子围栏  红外  center  middle 

    在周界报警系统中,选择电子围栏还是红外对射一直都是争论不休的话题,不管选择哪个,都要取长补短,不断创新技术,才可保证安防的旺盛生命力。

主动红外对射:

  (1)主动红外探测误报较高,受树木、宠物、雨水等外界环境影响较大,经常误报往     往给值守人员造成麻痹思想或厌烦情绪。

  (2)对安装环境要求较高,施工比较复杂费时。

  (3)维护费用也比较高。

  电子围栏

  最近在我国国内市场逐步兴起的脉冲电子围栏周界阻挡报警系统因其自身的一些优势和特点,开始为更多的人逐步认识和接受:

  (1先威慑+再阻挡+后报警三重防护功能

  A。脉冲高压电网首先给试图入侵者以有力震慑,令其望而却步。

  B。对执意入侵者再给予脉冲电击,促使其离开;数道电线组成的围栏有效阻止人为翻越。

  C。对强行剪断或短接电线企图入侵者,系统主机立即产生报警信号并可启动监控联动等装置,通知值守人员立即处理警情,防患于未然。

2)误报低,基本不受环境和宠物影响。

3)安装简单,对安装环境和条件要求不高。

众所周知,中国老百姓自古就有一个根深蒂固的传统观念,就是看到围墙才安心,看不到围墙,哪怕再安全,心里都不踏实。安装主动红外对射探测器,尽管不用担心非法入侵,但就是因为看不到实体的围墙,心里总还是不踏实。

  而电子围栏恰恰满足了人们的这种担忧心理,因为电子围栏既有看得见的屏障,又有看不见的入侵探测功能,不但能报警,还能阻挡和击退入侵者。因此,电子围栏对主动红外对射产品市场造成一定的冲击是在意料之中的。

  也有人认为,尽管电子围栏大多设计得很美观,但毕竟是一道看得见的围墙,有时看上去,仍有些像横亘于监狱高墙上的铁丝网,只不过是不太扎眼,美观了些罢了。在人们对高科技产品人性化追求愈来愈高的当今社会,如果到处都是新围墙,恐怕也谈不上是亮丽风景

不管选择哪种,都要针对自己当时的环境特点来进行选择最合适的周界报警系统。想了解更多详情, 常州比优特电子。

(关键词:比优特电子 常州监控 会议系统 酒店智能化 常州监控公司 常州监控安装 常州监控工程 智能化工程

相关阅读推荐:

比优特电子

监控系统

酒店智能化

会议系统

安防系统

注:转载需注明“原文来自比优特电子”

 

 

上一篇: 比优特电子 公司简介 下一篇: 浅谈停车场管理系统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