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优特电子 (用户名: 比优特电子)  已通过实名认证

分享 订阅

如果您认识比优特电子,可以给TA留个言,或者打个招呼,或者添加为好友。
成为好友后,您就可以第一时间关注到TA的更新动态。

加为好友


个人资料

»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全部 个人动态

  • 比优特电子 发表了新日志 12-06 16:09 (评论)
    什么是弱电系统
       “弱电系统”是相对于“强电系统”而言的。所谓“强电”“弱电”说,是国内工程界的一种泛指,最早由做“强电”系统的工程人
  • 比优特电子 发表了新日志 11-29 11:25 (评论)
    电梯能源控制系统
    电梯控制系统应用范围,可应用在星级酒店,高端写字楼、小区、学校等领域,是节约电梯能源的一种效高科技手段,提高使用区域的电梯管理水平,能控制
  • 比优特电子 发表了新日志 11-27 15:07 (评论)
    谈谈闭路电视监控的好处
      闭路电视监控系统是智能小区中必不可少的系统之一,因为小区通常都是集居住、办公、餐饮、娱乐的为一体的综合性社区,来往的人员层次多,成份复

全部 日志

全部 留言板

» 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