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正确选择合适的流量变送器的三大要素

已有 79 次阅读  2014-08-27 13:07   标签变送器  消费者  流量  品种  型号 

流量变送器的品种多样,型号多样,就连流量变送器参数也需要消费者正确选择清楚。在选用流量变送器时要根据现场使用环境实事求是的进行选择。但是由于流量变送器的型号及品种较多,我们在选择流量变送器时还是需要好好进行辨认选择,接下来给大家一些选择上的建议供大家参考:

 

1.要先选择好有信誉有保障的生产厂商,并进行货币三家,不要盲目轻信厂商对流量变送器的宣传,有些唯利是图的厂家最喜欢对仪器仪表技术指标进行夸大其词,所以我们在选择厂商时要多进行考察,或者从购买过的朋友那选择,在行业中深圳中航电脑智能系统的品牌被许多消费者所认同,但就算是选择好合适的厂商后在选择流量变送器时也要进行理性分析参数并进行产品检验,以免选择错误。

2.按需选取,根据自己场地的需要来进行选择参数及型号,不要盲目追求高指标高精度,选择最符合自己使用的参数。不过不是用在商务计量中有些要求可以适当降低,既节约成本也方便操作。

3.我们使用流量变送器并非是一次性使用产品,所以在购买时要全面考虑经济指标,考虑安装维修、节能等各种因素,以求达到使用长久并使用方便等条件。

 

    在选择流量变送器时要分析好自己的需求,适用的场地,所测量的要求等等这样才能更好的选择适合自己使用的流量变送器。热线400-006-7908 QQ1773748839  http://www.catic-i.com

上一篇: 深圳中航自控3151差压变送器 下一篇: 在楼宇自控系统中防冻开关是如何安装的?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