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高性能的温度传感器保证微波炉食物不会烧坏

已有 143 次阅读  2014-08-18 13:01   标签温度传感器  家庭生活  微波炉  上班族 

微波炉是人们家庭生活中工作中必备的厨具,大大的方便了我们的生活,尤其是上班族人士喜爱用微波炉。而温度传感器在微波炉内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为了确保在加热过程中食物足够热而不会被烧坏,温度传感器也被要求着高性能。

 

微波炉内的温度传感器的结构稳定,温度传感器的结构包括传感器外壳、探头孔、传感器探头,外壳下盖的内部设置多个用于支撑传感器探头的支撑柱,部分支撑柱的顶端设置凸起的定位销,定位销非对称分布,传感器探头上的固定板上设置数量、位置都与定位销相对应的定位孔,在传感器探头装入传感器外壳时,定位销和定位孔相互对应配合;在外壳下盖的内部空间底部设置突出的定位板;外壳上盖上设置压迫柱。

 

深圳市中航电脑智能系统传感器探头的固定位置要求精确,使探头的位置与外壳下盖底部的探头孔相互准确对应,避免发生偏差,还可以简化生产和安装流程,进一步节省成本和提高生产效率。

 

微波炉内温度传感器的发展迅速,已经开始在大量使用光纤温度传感器,微波炉内温度传感器要求高性能、能抗磁干扰、结构稳定的温度传感器。光纤温度传感器的优点很多,就是造价较贵,只有高档微波炉内才会使用光纤温度传感器,普通微波炉内使用一般的温度传感器。温度传感器的详情可以联系深圳中航电脑智能系统有限公司400-006-7908  QQ 1773748839  http://www.catic-i.com

上一篇: 深圳中航自控3151差压变送器 下一篇: 半导体温度传感器具高集成度和低功耗的特点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