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其实女人会这样做,完全是因为害怕失去你

已有 255 次阅读  2013-01-10 12:48   标签女人 

女人,总是那么小心翼翼,生怕身边的男子转身离开。女人,总是无悔付出自己的所有,倾尽一切换取男子的爱。女人,其实很爱你,因为他所做的一切,就是爱的表现。害怕失去你,所以才会做出许多事情。

也许你无法理解,但是你必须知道。在你身边的时候,她会无理取闹,她会唠唠叨叨,她会流泪,她会跟你争吵,她会拿分手说事,她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想看看你是否还在乎她,是否还关心她,是否还心疼她,是否还会哄她,是否还会逗她,是否还会惯着她。

而它之所以试探你,是因你没有给她信心,她开始恐慌,开始害怕,其实她怕你真的走开。女人,只不过是没有安全感的动物。需要你的肯定。需要你的关心。

 

详细请点击:网店玩具店两元店文具

上一篇: 有時候自己問自己,感情到底是什麽 下一篇: 在外面闯荡久了的女孩子,要学会坚强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