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供应微波低噪声贴片三极管R25

已有 118 次阅读  2012-10-25 17:36   标签三极管  贴片 

2SC3356-R25硅超高频低噪声功率管是一种基于N型外延层的晶体管,因为该型号放大倍数为125-250档的命名为R25,并且塑封体本体上印字为R25,所以简称为R25三极管。该三极管具有高功率增益、低噪声特性、大动态范围和理想的电流特性。主要应用于超高频低噪声功率管主要应用于VHFUHFCATV,无线遥控、射频模块等高频宽带低噪声放大器。该芯片原产于NEC公司,现在国内也有生产。北京鼎霖电子在该公司已有的军用微波相控阵雷达功率放大器件生产技术的基础上,为民用市场研制开发了系列高频微波三极管,包括2SC3356,2SC3357BFQ591,2SC4226BFR540BFR520等,其性能指标同NECphilips同类产品相同。 

2SC3356电性能参数(TA=25):

击穿电压:V(BR)CEO=12V,V(BR)CBO=20V,V(BR)EBO=3.0V   直流放大系数hFE:40250 @VCE=3V,IC=7mA   集电极-基极截止电流ICBO:100nA(最大值  发射极-基极截止电流IEBO:100nA(最大值  特征频率fT:5.0GHz@VCE=3V,IC=7mA   集电极允许电流IC0.1A)   集电极最大允许耗散功率PT0.2W)   插入功率增益∣S21∣9dB@IC=7mA,VCE=3V,f=1GHz   噪声系数NF1.2dB@IC=7mA,VCE=3V,f=1GHz   反馈电容Cre0.65 pF @ IC=ic=0,VCB=10V,f=1MHz。   贮存温度Tstg:-65~150℃   封装形式:SOT-23,或者SOT-323,或者SC-59   功率特性:中功率   极性:NPN型   结构:扩散型   材料:硅(Si)   封装材料:塑料封装 

深圳市秉诚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经销电子元器件,SR为我司自主品牌,自产自销,封装工艺优良。进口芯片,国产价格,欢迎随时选购!

上一篇: 专业经销TDK原装陶瓷贴片电容 下一篇: 现货供应SR大中小功率高频三极管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