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康硕展与万科结缘——东莞长安万科广场LED显示屏

已有 133 次阅读  2014-08-22 16:50   标签led显示屏  LED显示屏 
    2014年8月,由创意LED显示屏领航者深圳市康硕展电子有限公司在长安万科广场的主题shopping mall的正门兴建了一块214㎡的户外全彩LED广告显示屏。采用节能户外P16规格,整屏是锥体表面的一部分的弧形屏,模组和箱体结构都是梯形设计,并且下倾角LED灯设计。这样的设计使得LED显示屏屏幕播放画面不变形、画质清晰、色彩鲜艳、视角大、对比度高、节能环保。使用节能led显示屏,延长了显示屏的使用寿命,降低了维护成本,为用户节约了运营成本,给受众以良好的观看体验,观看和广告效果俱佳。此项目的成功实施,彰显康硕展在研发、生产、实施实力,也充分体现了康硕展在与大客户合作成功经验。不但给客户项目添砖加瓦,增添色彩,体现其广告价值,势必也会成为人文城市窗口,靓丽的城市名片。 
LED显示屏
      万科广场处于广深轴线中央,东莞的南大门,东莞长安镇商业核心区长青路商圈(长青南路1号),是珠三角地区及港澳认识新东莞的重要窗口。项目东邻镇区主干道长青路,南接S358国道及广深高速,长安客运站近在咫尺,规划建设中的轻轨R3线从项目近旁通过。周边商业、金融、休闲、娱乐、购物等配套,长安广场等大型市政配套。
      万科广场由购物中心、情景街区、住宅、写字楼组成的综合体模式,融购物、休闲、娱乐、居住、商务办公等多重业态体验于一体的商业体。并通过大型购物中心与商业街区相融合,构筑大规模商业集群,形成长安高端商业中心。
LED显示屏
万科广场介绍
      万科广场是万科商业地产的三大产品线之一,三大产品新包含购物中心“万科广场”、写字楼“万科大厦”、社区商业“万科红”三大商业地产产品线。万科广场定位为城市级中高端购物中心,其目标消费人群面向全客层,并以家庭消费人群为重点,坚持“以家庭型综合消费为主,以快速流行时尚为特色,以餐饮休闲娱乐为亮点”的商业原则规划。作为一站式家庭型购物中心品牌,万科广场将以“挚爱”为主题,力图从最初商业规划、设计细节、商家的组合到服务设施环节等全面体现万科一贯的人文关怀。
万科地产介绍
万科LED显示屏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5月,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专业住宅开发企业之一。1988年进入房地产行业,1991年成为深圳证券交易所第二家上市公司。至2009年末,业务覆盖到以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三大城市经济圈为重点的40个城市。2009年在《欧洲货币》评选的“全球最佳房地产开发企业”榜单中,万科获得全球住宅类开发企业第一名。
经过多年努力,万科逐渐确立了在住宅行业的竞争优势:“万科”品牌成为行业第一个全国驰名商标,旗下“四季花城”、“城市花园”、“金色家园”等品牌得到各地消费者的接受和喜爱;同时也是国内第一家聘请第三方机构,每年进行全方位客户满意度调查的住宅企业。
      自创建以来,万科一贯主张“健康丰盛人生”,重视工作与生活的平衡;为员工提供可持续发展的空间和机会,鼓励员工和公司共同成长;倡导简单人际关系,致力于营造能充分发挥员工才干的工作氛围。2009年,在全球人力资源咨询公司翰威特组织的“2009年中国最佳雇主”评选中,万科成为10家上榜企业中唯一的房地产企业。

 

本文链接:康硕展与万科结缘——东莞长安万科广场LED显示屏,欢迎转载。 
http://www.kszled.cn/led-qiye/201408/10289.html

上一篇: 近年来我国LED产业持续向好 下一篇: LED显示屏企业如何实现弯道超车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