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辛亥百年巨型led显示屏将“拆旧换新”

已有 216 次阅读  2012-09-19 10:01   标签led显示屏  LED显示屏  工作人员  负责人 
   岐江边投入使用不足一年的巨型led显示屏要被拆掉了?昨日,有市民向本报报料称,工作人员正在拆迁该led显示屏。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led显示屏可折叠的巨型LED显示屏已经有大半被拆下。

   据承建方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建屏幕时赶工,导致存在缺陷,将重新更换符合要求的屏幕。

    记者昨日下午在蓝波湾喷泉广场看到,这个号称国内最大的户外LED显示屏已经有一大半屏幕被拆下,露出背后锈迹斑斑的巨大“中国中山”造型的钢制骨架,喷泉广场的地面上则堆放着几堆被拆下的长条形的LED显示屏板。

    记者看到,整个广场已经被工作人员用围栏阻挡起来,现场有数名保安负责看守。一名保安告诉记者,拆除屏幕是因为屏幕坏掉了,“拆了要换新的,这几天这里都不能进去了。”

   “这个led显示屏有大半年没开过了。”蓝波湾小区一位业主告诉记者,他父亲早上6时30分在江边散步的时候就看到有两辆大吊车过来开始拆,他记得最近一次使用还是在今年春节的时候,“去年每天放喷泉的时候,屏幕还偶尔开过。”这位业主不无可惜地说,“家里买个电视还要用几年呢,这还没用到一年就拆掉了。”

    据了解,该巨型led显示屏于去年辛亥百年时正式投入使用,led显示屏长约50米,高约20米,整个显示屏可向两边折叠,led显示屏由320个显示单元组成,每一个单元又由32只灯管组成,整个屏幕有一万多根灯管。

    不过,屏幕投入使用后不到3天屏幕竟出现了大量坏点,当时本报也曾做过报道。工作人员曾向记者表示,屏幕损坏的原因是因为当时配套的电房尚未完工,只能使用备用电源,由于备用电源不稳定,导致LED灯管被损坏。

    昨日,承建方项目经理陈先生告诉记者,led显示屏当初建设时存在赶工的情况,导致工程有些缺陷,现在要重新做好。至于换下来的led显示屏是进行维修还是全部换新的,他表示这属于技术问题,具体不太清楚,但如果有问题肯定要换,“要对得起广大市民,所以要把它做好。”陈先生还表示,led显示屏的具体造价他也不是很清楚。
    康硕展(www.kszled.cn)致力于世界一流的LED渠道供应商,为全球LED事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上一篇: 近年来我国LED产业持续向好 下一篇: 深圳出台严控户外LED显示屏设置专项规划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