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千万不可同吃的几大美食

已有 364 次阅读  2012-08-15 16:26   标签美食 

  千万不可同吃的几大美食

 

 

  鲜鱼忌美酒

 

 

  含维生素D高的食物有鱼、鱼肝、江西消防总队皮肤科鱼肝油等,吃此类食物饮酒,会减少人对维生素D吸收量的67成。人们常常是鲜鱼佐美酒,殊不知这种吃法却丢了上好的营养成分。

 

 

  -

 

 

  咖啡忌酒精

 

 

  酒中含有的酒精,具有兴奋作用,而咖啡所含咖啡因,同样具有较强的兴奋作用。两者同饮,对人产生的刺激甚大。

 

 

  如果是在心情紧张或是心情烦躁时这样饮用,会加重紧张和烦躁情绪;若是患有神经性头痛的人如此饮用,会立即引发病痛;若是患有经常性失眠症的人,会使病情恶化;如果是心脏有问题,或是有阵发性心跳过速的人,将咖啡与酒同饮,其后果更为不妙,很可能诱发心脏病。一旦将二者同时饮用,江西消防总队皮肤科应饮用大量清水或是在水中加入少许葡萄糖和食盐喝下,可以缓解一下不适症状。

eiowi022

      

 

 

 

上一篇: 旺仔牛奶被曝喝出苍蝇 下一篇:   最好不要吃西瓜的几种人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