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一轩 (用户名: ji7411)  已通过实名认证

分享 订阅

如果您认识蒋一轩,可以给TA留个言,或者打个招呼,或者添加为好友。
成为好友后,您就可以第一时间关注到TA的更新动态。

加为好友


个人资料

»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全部 日志

  • 11-19 17:14 世界第一台笔记本电脑什么样?

    1981年,Osborne 1世界公认的第一台 笔记本电脑 发布。它拥有一个5英寸的屏幕,双5.25英寸软盘驱动器,值得一提的是它重达10公斤,售价约合12844人民币。
  • 11-16 18:00 无需用手 屏幕也能“智能”缩放 苹果新专利

    近日, 苹果 又提出了一项新的专利--Scaling of Visual Content Based Upon User Proximity,即 电子设备将会根据用户跟设备之间的距离自动缩放屏幕大
  • 11-15 18:10 CPU常见故障的解决办法

    CPU 是集成度很高的配件,可靠性较高,正常使用时故障率并不高。但是倘若安装或使用不当则可能带来很多意想不到的麻烦。CPU出现问题时,一般的情况是无法开
  • 11-14 14:58 分析缓存在固态硬盘中的作用

    随着SSD 固态硬盘 的普及,如今带有缓存的SSD价格也逐渐被用户接受,虽然我们知道没有缓存的SSD在价格上会比有缓存的略贵一些,但是缓存究竟在SSD固态硬盘中
  • 11-13 15:34 未来或不用吃药、打针了?

    卡内基-梅隆大学(CMU)的纳米机器人实验室,已经从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获得了787000美元的资金,这将被CMU用于开发在人体内可被控制的黏糊糊的 胶囊机器人 。

全部 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