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怠速抖动,冷车不易启动

已有 119 次阅读  2012-10-30 13:45   标签发动机  时刻表  汽车站  消耗量 

说明爱车积炭问题严重

不少车主知道汽油添加剂可以节油其作用在于可以清除汽车的积炭,如果您的爱车积炭严重的话,就会影响发动机寿命,不过通常爱车积炭严重,车子会出现一些病症,主要有6大现象:

1.怠速抖动,冷车不易启动;

2.动力性能、加速性能下降,燃油消耗量上升;

3.汽油燃烧不充分,缩短三元催化、氧传感器使用寿命,使排放状况恶化合肥汽车站时刻表

4.发动机的机油消耗量明显增加;

5.汽油泵和汽油滤清器的使用寿命缩短;

6.火花塞等发动机系统零件的使用寿命缩短太原汽车站时刻表

出现这些现象可以使用燃油添加剂,它可以提高燃烧效率、节油、降低尾气排放,可以清洗喷油嘴沉积物,保持油路畅通,保障发动机动力正常输出。同时,还可清除进气阀积炭,排除因此引起的气缸工作压力下降、燃烧不完全和爆震等故障,使发动机长期保持清洁并处于最佳工作状态,可以减少汽车维护保养费用,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减少尾气排放对环境的污染。   

上一篇:  查交通违章是否与交警奖金挂钩? 下一篇: 二手车保养不当等于“自毁长城”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