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肾病打击了我天真的想法

已有 202 次阅读  2012-08-11 14:56   标签尿毒症  日常生活  持续性  影响 

我曾经还以为自己搭上了属于幸福的那最后一班车,但是等遇到了风雨的击打,我才发现,自己没有办法在你的世界里充当太阳,我不能给你雨后的阳光,更不能为你捎去一抹绚丽的彩虹,所以因为肾病的原因我们分开了,肾病打击了我天真的想法。

尿毒症严重影响了人们的健康和生命安全。日常生活中,有不少肾病患者肾功能减退已进入尿毒症期而不自知,从而未能得到合理的及时的治疗。主要有以下几点症状表现:

困倦、乏力。这可能是很早的表现,但最容易被忽略,因为引起困倦、乏力的原因的确太多了。特别是那些在事业上“全力搏杀”的人,大多将之归咎于工作紧张和劳累。若稍加休息而症状好转,则更易被忽视。尿毒症是怎么引起的?

面色泛黄。这是由于贫血所致,由于这种表现发生和发展十分缓慢,因而在一段不太短的时间内不会出现明显的“反差”,就像人们在早晚见面难以发现各种缓慢发展的变化一样。尿毒症是怎么引起的?

尿毒症是怎么引起的?浮肿。这是一个比较易觉察的现象。是因肾脏不能清除体内多余的水分而导致液体滞留在体内组织间隙,早期仅在踝部及眼睑部浮肿,休息后消失,若发展到持续性或全身性浮肿时,已病不轻矣。

 


南京远大肾病医学研究院 
南京市建邺区水西门大街85-1号(莫愁湖公园南门斜对面) 
咨询电话:025-83922999QQ:1553757013 

上一篇: 废墟中肾病的烟火 下一篇: 肾病的身边其实可以不痛苦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