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废墟中肾病的烟火

已有 273 次阅读  2012-08-06 19:01   标签血尿  可能性  输尿管  天空 

岁月的变化能够让我们的世界变得繁华或者变得落寞,我在时光的废墟里数着一些过往的事情,满眼的浮华掩盖住了那些不能够忘记的事情,是不是在蓝蓝的天空后面有一道道的伤痕,就像我的身体一样,在治疗肾病的路程上,有很多艰辛困难。
很多男性反应小便出血的现象,不免心生恐惧,是不是自己得了很严重的病。上海江东医院专家说小便出血多由泌尿系统感染所致,如肾结核、肾炎、尿路感染、尿路结石、尿路肿瘤等。男人血尿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小便出血多由以下疾病引起:当排尿开始为血尿而后正常,一般多为泌尿感染、尿道疾病;如排尿开始正常,快结束时出现血尿,多为膀胱炎和前列腺病;如果为"全程血尿",血色暗红,一般多为肾脏的疾病引起。

1、血尿同时伴有较长期的尿频,尿急,尿痛者以肾结核的可能性较大。

2、血尿伴剧烈的尿频,尿急,尿痛者大多为急性膀胱炎。

3、血尿伴眼睑,面部或全身浮肿,血压增高及发热等症状,可能是急性肾炎。

4、血尿伴腰痛症状者,有时发生剧烈的阵发性腰痛,肾绞痛者,可能为肾或输尿管结石。

5、年龄在40岁以上,无明显症状和疼痛的血尿,可能有泌尿系统肿瘤。

6、血尿,腰痛与体位及日常活动有明显关系者,如症状在卧床休息后有好转,体力活动增加后加重,则肾下垂的可能性较大。

7、如血尿伴全身其他部位出血者,可能是由血液病引起的。

南京远大肾病医学研究院
南京市建邺区水西门大街85-1号(莫愁湖公园南门斜对面)
咨询电话:025-83922999 QQ:1553757013

没有了 下一篇: 肾病让心中的蝴蝶去流浪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