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预测2014年移动电源潮流分析

已有 95 次阅读  2013-11-21 10:31   标签移动电源  center  color  style  潮流 


 

 转眼,2013已经渐渐接近尾声,移动电源近几年都是顺风顺水,进入市场以来,都是火爆地让人红眼。故而大批量的厂家转型,使得移动电源行业以无法抵挡之势席卷而来。根据我国目前几大电商发布的报告显示,移动电源以超亿台,而且还在不断攀升中。有相关业内人士预测,在未来几年,移动电源总产量将超过百亿。

  

  知道移动电源如此火爆,但是竞争也是日益激烈。要想在这个行业站稳脚跟,了解移动电源的发展趋势已成必然。那么在即将到来的2014年,移动电源的发展趋势是怎样的呢?

  

  1,产品安全化。数码产品首要职责即是安全性。不管外观,体积,性能上如何竞争,其安全性首当其冲。一定是大家第一考量的因素。移动电源也不例外,2014必将更加注重安全性。

  

  2,市场品牌化。移动电源如雨后春笋绵绵不断得涌入市场,让消费者眼花缭乱。消费者迟早会从中成长,鱼目混珠谋取暴利必将无路可走。要想在这个市场长久,品牌无疑在竞争性和优越性上具备得天独厚的优势。

  

   3,外形精致,功能性强。随着移动电源市场的不断完善,产品技术成熟日益加强。性能在满足随时随地充电的同时,其附加功能,例如:手电、wifi等也作为竞争的一定考量因素。配上小巧的体积,时尚的外观,无疑更加引人喜爱。

上一篇: 细分电源管理IC市场 下一篇: 移动电源精致化成时尚主流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