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乙肝肝功能异常吃什么药

已有 152 次阅读  2012-09-07 17:21   标签肝功能  异常  乙肝 
重庆骑士肝病专科医院的肝病专家指出,引起肝功能异常的原因有很多,肝脏是人体内最大的实质性器官,担负着特难题多项重要的功能,一旦肝脏受到损伤或者是病毒的侵害,那么就会可能出现肝功能异常,肝功能异常会出现下列症状:全身乏力,食欲减退,消化道异常,厌油,恶心呕吐,腹胀腹泻,黄疸,肝掌,蜘蛛痣等,因此患者一定要重视起来。

对于乙肝肝功能异常吃什么药好这个问题,肝病专家介绍,乙肝肝功能异常是需要及时保肝、护肝治疗的,但是保肝药是不能盲目用的,一旦不对症容易加重肝脏负担。乙肝患者肝功能异常时,一般都采用乙肝抗病毒药物治疗,在乙肝服药之前要先进行乙肝病毒变异耐药检测,然后再决定用什么药治疗好。目前抗病毒药物有干扰素,拉米夫定,阿德福韦酯,替比夫定等核苷酸药物等,只是这些药物都有一定的弊端,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切勿盲目用药。

重庆骑士肝病专科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急救、保健、康复为一体的肝病专科医院,是重庆市医疗保险定点医院。重庆骑士肝病专科医院各位专家以解除病人的痛苦为己任,医院为了能够更好地治疗肝病,然给患者及早恢复健康,使用了三氧自体血回输疗法治疗病毒性肝炎,该疗法不需要吃药打针,主要是使用患者自身的血液加入三氧之后回输,即可达到清除病毒的目地。疗程短,作用快,没有副作用和反弹,不会给患者增加额外的病痛,欢迎患者来医院检查治疗。

肝功能异常怎么办http://www.zggbk.com/zhuanti/ggnyc/

QQ:2499378688

重庆最好的乙肝医院http://www.zggbk.com/

上一篇: 乙肝大三阳能用干扰素治疗吗 下一篇: 肝功能不正常的治疗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