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营养缺乏性肝硬化的症状有哪些

已有 181 次阅读  2012-07-17 14:36   标签肝硬化  动物实验  第二性征  蛋白质 
  营养缺乏性肝硬化的症状有哪些呢?营养不良性肝硬化由长期营养缺乏引起,动物实验证实,单纯的营养不良,特别是蛋白质,抗脂肪肝因素和B族维生素缺乏,都可引起脂肪肝,肝细胞坏死,变性直至肝硬化。那么,营养不良性肝硬化的症状有哪些? 下面简单的介绍下。

  一是性特征方面:在小肠旁路手术后12~18个月会出现性征方面改变,如性欲减低,男性乳房发育,女性闭经及第二性征改变。

  营养缺乏性肝硬化的症状有什么?二是体征方面:有黄疸、肝脾肿大、腹水、蜘蛛痣。化验有血清胆酸升高、AST升高,ALT多正常,凝血酶原时间延长,低白蛋白血症,肝穿刺活检可见肝脏脂肪变性和肝炎表现。

  营养缺乏性肝硬化的症状有什么?三是另有食欲不振、无力、腹痛、恶心、呕吐。

  营养缺乏性肝硬化的症状有什么呢?上述已经对此类型的肝硬化的症状作了介绍,通过上述的这些您也应该有一定的了解了。可见营养不良对人体的危害很大,因此,在此,建议大家在生活中应该均匀的摄取营养,提升自身的免疫力,避免疾病的侵扰。
 
    本文由北方网名医频道:http://health.enorth.com.cn/jbxw/gyh/提供分享 转载请注明链接 谢谢!【gyy】

上一篇: 小心外阴癌的早期症状 下一篇: 乙肝会发展为肝硬化吗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