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早期肝硬化可以治好吗

已有 148 次阅读  2012-07-17 14:21   标签肝硬化  早期症状  蛋白质  知识 
  早期肝硬化可以治好吗?这是很多肝硬化患者咨询的问题,肝硬化疾病有早中晚之分,病情发展到晚期一般都很难治好,而且对患者的身体伤害很大。肝硬化早期症状较轻,那么肝硬化的早期能治好吗?

  针对此问题,肝病专家指出肝硬化疾病若是能够早发现早其进行规范化的治疗,对控制病情,防止病情向恶化的方向发展还是能实现的。那么肝硬化早期患者该怎样进行治疗呢?

  1、查找发病的原因进行治疗。根据早期肝硬化的病因进行治疗,如酒精性肝病及药物性肝炎,应中止饮酒及禁用肝损作用的药物。

  2、普通药物治疗。主要是加强对症支持治疗,如补充维生素、补充蛋白质及中医中药治疗。

  3、采用饮食治疗。应给予高蛋白、高热量、高维生素的混合性食物,及新鲜蔬菜水果等,补充早期肝硬化患者治疗所需的营养物。

  肝硬化早期能治好吗?上面简单的对此问题作了介绍,希望上述的这些对您了解肝硬化疾病知识有帮助。对于把肝硬化早期发现,还需要大家在生活中多加留心,早发现早期进行治疗。
 
    本文由北方网名医频道:http://health.enorth.com.cn/jbxw/gyh/提供分享 转载请注明链接 谢谢!【gyy】

上一篇: 小心外阴癌的早期症状 下一篇: 早期肝硬化的抗病毒治疗是怎样的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