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特发性震颤患者吃什么有利于身体呢

已有 251 次阅读  2012-07-24 10:00   标签震颤  油炸食品  品种 

特发性震颤患者吃什么有利于身体呢?专家指出,特发性震颤是目前最常见的疾病,危害极大,尤其是在发病阶段,精神紧张情绪激动的时候,震颤就会非常的明显,又多有紧张、焦虑、抑郁和压抑情绪,从而加重病情,大家要及时的治疗。治疗时还要注意饮食,好的饮食对于治疗非常有帮助。那么,特发性震颤患者吃什么有利于身体呢?


  在饮食上的调理:多吃抗动脉硬化的食物,比如蔬菜、水果,芹菜、洋葱等有降压抗血脂的作用,多吃五谷杂粮,品种越丰富对病情越好。高脂肪、高热量、高糖食品要限制,特别是油炸食品应该少吃。


  在生活中的留意:饮酒以后可以使症状减轻,但是一般也就维持2~4个小时,此后症状又会加重,所以饮酒不能治疗此病,反而使症状加重,应该严格限制。


  大家了解了特发性震颤饮食,合理的饮食对患者的康复是有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是要想获得健康的身体,还要选择方法进行治疗。


  特发性震颤的治疗主要是采用手术治疗,细胞刀微创手术治疗,效果较为理想,手术后复发率低,"细胞刀"不是真正意义的手术刀,它是由计算机工作站,手术计划及导航系统、脑立体定向仪、电生理微电极、多功能射频仪等精密仪器组成。

 

    本文由红网健康频道http://jk.rednet.cn//health/tfxzc/提供分享 转载请注明链接 谢谢

 

上一篇: 股骨头坏死的预防方法是哪些 下一篇: 特发性震颤的饮食方面多吃抗动脉硬化的食物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