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肝功能异常的表现症状是什么

已有 162 次阅读  2012-07-17 08:44   标签肝功能  最大的  消化腺  乙肝 
     肝功能异常的表现症状是什么?有些乙肝患者会出现肝功能异常,由于肝脏是人体最大的消化腺,肝功能一旦出现异常就会出现一些表现症状,肝功能异常的表现症状是什么?肝病专家介绍乙肝患者出现肝功能异常表现症状有多种,针对肝功能异常的表现症状具体介绍如下。


  肝功能不好的症状一:常见的是肋下胀痛或不适,恶心,厌油腻,不适饮食,食后胀满或有黄疸,口干,大便或干或溏,小便黄,或有低烧,头昏耳鸣,面色萎黄无华,疲倦乏力等。


  肝功能不好的症状二:通常会有身体容易疲劳,食欲不振,身体出现黄疸,尿液呈现茶色大便变成白色,手心发红,皮肤出现蜘蛛痣,腹部静脉脉突出,身体发痒,消化道出血,肚子出现腹水。肝功能异常的人还会出现皮肤粗糙、浮肿、皮肤出血、骨质疏松、严重的出现黄疸、肝掌、蜘蛛痣、甚至是肝腹水,有的出现脂肪肝等肝功能不好的症状。


  肝功能不好的症状三:还会导致激素代谢紊乱,可致皮肤粗糙、夜盲、唇舌炎症、浮肿、骨质疏松、皮肤小动脉扩张、脸色黝黑、蜘蛛痣、肝掌、性欲减退、月经失调等。甚至男性出现乳房发育、性功能减退,女性出现闭经等情况。


  以上的内容就是肝功能异常的表现症状。当然,上面有一些症状表现,并不是都是因为肝功能异常所导致的。所以想确定是否肝功能异常,还是需要前往医院做相应检查,查明病因,这样才能对症治疗.



    本文由北方网健康频道http://health.enorth.com.cn/jbxw/yg/提供分享 转载请注明链接 谢谢

上一篇: 股骨头坏死的预防方法是哪些 下一篇: 乙肝患者肝功能异常的原因有哪些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