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乙型肝炎核心抗体阳性如何办

已有 157 次阅读  2012-07-19 11:18   标签肝病  抗体  乙型肝炎  乙肝检查  如何 

  乙型肝炎核心抗体阳性如何办

  最近很多患者去医院检查完乙肝五项之后,说患有乙型肝炎核心抗体阳性,那么乙型肝炎核心抗体阳性如何办呢?乙肝核心抗体阳性是什么意思呢?引起很多患者的疑问,因此我们针对乙型肝炎核心抗体阳性如何办的问题,特邀南京万厚中医肝病医院肝病专家给我们介绍。

  乙型肝炎核心抗体阳性如何办呢?肝病专家介绍:乙型肝炎核心抗体阳性又可分为两种情况,如果IgG-HBcAb为阳性,表明是既往感染乙肝,处于慢性乙肝时期,此时病情较为严重,需要尽进行治疗;而当IgM-HBcAb为阳性时,表明是现症感染,处于急性乙肝的发作期,此时治疗难道相对较低,治疗效果好,因此,患者需要抓住时机尽快治疗!否则病情可能会进一步发展,不利于乙肝的治疗!那么乙型肝炎核心抗体阳性如何办呢?我建议患者到正规肝病专科医院进行治疗,因为肝病专科医院治疗肝病更专业,效果更好!

  警示肝病患者:治疗肝病现在国家专业肝病医院治疗才是健康的保障。出现乙型肝炎核心抗体阳性,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检查,做个全面的检查,为此南京万厚中医肝病医院肝病治疗中心推出的全面乙肝检查项目活动,让患者感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上一篇: 乙肝五项245阳性会终身阳性吗 下一篇: 乙肝表面抗原阳性儿童能上学吗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