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乙型肝炎有什么早期症状呢

已有 161 次阅读  2012-07-20 17:36   标签肝病  河南省  乙型肝炎  食物消化 
本文来源:乙肝症状有哪些http://www.gb0371.com/zhuanti/yiganzhengzhuang/
乙型肝炎有什么早期症状呢?河南省公安医院肝病治疗中心肝病专家表示:肝区疼痛:也是肝炎常见症状之一,肝炎病人常常诉说肝区不适,涉及右上腹或右背部,疼痛程度不一,有的胀痛、钝痛或针刺样痛,活动时加剧,但多数疼痛不剧烈;有时左侧卧位时疼痛减轻。
身体乏力:容易疲劳是肝炎以及多数肝病患者的共同特征。其原因可能与肝功能受损,食物消化吸收障碍,营养物质摄入不足,无法满足机体的需要有关。也可能是乙型肝炎造成的精神和心理上的压力,影响休息、情绪等,从而使感到神疲乏力。
作为河南肝病临床教学基地,医院同白求恩医科大学等国内权威名院肝病专家建立了长期技术合作关系;并定期选派本院专家赴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参加学术交流活动,医院现有立项课题15项,在国家级刊物上发表论文近百篇;引进国际一流的大型诊疗设备四十余台,真正形成了以疗效为根本、科研为先导、人才为优势、临床为基础的高科技诊疗模式。
河南乙肝医院---河南省公安医院肝病治疗中心提醒,乙肝并不可怕,乙肝患者注意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选择正确的疗法,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定期到医院检查。相信会迎来乙肝患者的美好明天。
推荐:乙肝症状:http://www.gb0371.com/yigan/zhengzhuang
医院名称:河南省公安医院肝病治疗中心 http://www.gb0371.com/
咨询电话:0371-66291138
咨询QQ:954503275   1248605203
医院地址:河南郑州市顺河路7号3楼

上一篇: 乙肝尿液发黄是怎么回事 下一篇: 丙肝有哪些症状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