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进口乙肝疫苗和国产乙肝疫苗的不同

已有 209 次阅读  2012-07-21 17:34   标签疫苗  国产  乙肝 

本文来源:乙肝疫苗http://www.wjjxgb.com/zhuanti/yiganyimiao/
咨询电话:0791-85226120 咨询QQ:564786000
进口乙肝疫苗和国产乙肝疫苗的不同?我国事乙肝大国,因而预防乙肝最安全、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注射乙肝疫苗,但是乙肝疫苗有国产的和进口的,那么乙肝疫苗国产的和进口的有什么区别?肝病专家为此做出了具体的分析。

一、乙肝疫苗国产的和进口防疫时间的是非的区别

因采用的毒株和培养工艺不一样,所以会引起:产生抗体数目的多少,防疫时间的是非,副反应的大小等方面的差异。进口乙肝疫苗产生的乙肝抗体的持续时间,相比来说要比国产乙肝疫苗产生的乙肝抗体的持续时间要长一些。

二、乙肝疫苗国产的和进口价格和区别

进口乙肝疫苗的价钱每支基本在50-80元之间,而国产乙肝疫苗的价钱相对较便宜些,基本维持在10-30元之间,但此价钱也不是绝对的,有时可受到乙肝疫苗的种类及接种等级的影响,所以进口乙肝疫苗与国产乙肝疫苗的具体价钱以当地或防疫站的收费为准。

三、乙肝疫苗国产的和进口效果的区别

我国当前临床使用的乙肝疫苗都是基因工程疫苗,与进口乙肝疫苗是基本相同的。都是通过接种乙肝疫苗后,主动免疫方式产生抗体,使人体获得对乙肝的免疫力。所以,国产乙肝疫苗和进口乙肝疫苗有效期并没有明显的差异。

所以接种一个月后要检验乙肝表面抗体滴度,当滴度小于保护值10时,需要再次补种,否则不能达到有效的保护作用。只有乙肝表面抗体滴度在10以上时才能有效地预防乙肝病毒感染,真正达到预防乙肝的目的。

武警江西总队医院肝病治疗中心以优质的医疗团队配备,透明的价格消费,加上人性 化、个性化的专业医疗服务,这些奠定了武警江西总队医院肝病治疗中心在江西肝病治疗机构中的领先地位。

推荐阅读:江西乙肝治疗医院http://www.wjjxgb.com/

上一篇: 药物治疗肝癌效果好吗 下一篇: 什么人需要打乙肝疫苗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