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进口乙肝疫苗怎么打

已有 170 次阅读  2012-07-20 18:17   标签进口  疫苗  乙肝 

本文来源:乙肝疫苗http://www.wjjxgb.com/zhuanti/yiganyimiao/
咨询电话:0791-85226120 咨询QQ:564786000
进口乙肝疫苗怎么打?无论是打进口乙肝疫苗还是国产乙肝疫苗,在打之前都得做乙肝两对半检查,为什么要做乙肝两对半检查呢?因为我们可以从乙肝两对半检查结果中看出您是否需要注射乙肝疫苗。

通常下列情况不需要注射乙肝疫苗:

1.乙肝表面抗体阳性者是不需要注射乙肝疫苗的,无论是进口乙肝疫苗还是国产乙肝疫苗都不需要注射,为什么呢?因为这种人的体内已经产生了乙肝保护性抗体,你注射乙肝疫苗的目的就是想让身体产生乙肝保护性抗体,也就是乙肝表面抗体阳性。

2.乙肝表面抗原阳性者也不需要注射乙肝疫苗。为什么呢?此项阳性者说明他(她)已经被乙肝病毒感染了,再注射也没有用了,打个比方说,这一场仗你已经打败了,再搬救兵来也是于事无补了。

如果感染了乙肝病毒,一定要及时到正规的肝病医院进行治疗,以免延误病情,武警江西总队医院肝病治疗中心是江西最好的肝病医院,从专业技术队伍构建、诊疗设备投入到医疗环境的建设,都实现了全面突破:拥有国内一流的肝病专家团队,高水准建成的检验科, 同时在治疗乙肝上采用国际先进的乙肝病毒变异耐药检测,解决乙肝治疗难题,提高乙肝治疗效果,深受广大肝病患者好评。

推荐阅读:南昌最好的乙肝医院http://www.wjjxgb.com/

上一篇: 药物治疗肝癌效果好吗 下一篇: 进口乙肝疫苗怎么打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