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肝炎患者之手脚冰凉现象原因解析

已有 217 次阅读  2012-07-10 13:55   标签乙肝的症状  肝病  血液循环  乙肝治疗  乙肝症状 
    
    本文来源:陕西乙肝治疗医院  
    正文:
    生活中天气变冷或者是一些人身体不舒服的时候就会感到手脚冰冷,然而乙肝患者会不会出现这样的乙肝症状呢,临床上常常遇到患者这样咨询我们的肝病专家:请问手脚冰凉是乙肝的症状表现吗?对于这个问题,为了让更多的人有所了解,那么下面我们上海长江医院肝病治疗中心的权威肝病专家做出了介绍。
    肝病专家指出,一般情况下手脚冰凉主要是气血虚、气血不足引起的血液的新陈代谢减缓,低气温使血管收缩,血液回流能力减弱,使得手脚,尤其是指尖、脚尖等部尾的血液循环不畅,末稍神经循环不好造成的。另外,女性在经期、孕期和产期等特殊生理时期,由于体虚,更容易引起手足冰冷。
    对于乙肝病人来说,他们的肝功能和其它组织器官都会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害,致使乙肝患者的新陈代谢缓慢,神经末梢受到严重的损伤,血管收缩,血液循环不畅,从而引起手脚冰凉,特别是手尖、脚尖特别厉害,另外常见的低热、恶心、呕吐、食欲不振、精神萎靡、关节疼痛等都是常见的乙肝症状。
    通过上面的介绍,我们了解过手脚冰凉是乙肝的症状表现吗这个问题,专家提醒不管是哪一种情况引起的手脚冰凉,只要出现症状的乙肝患者都要提高警惕及时的检查和规范治疗。
    推荐阅读:    肝穿刺活检费用  
    【陕西省新安中心医院肝病治疗中心】
    ☆☆☆陕西省新安中心医院专家康复热线:029-82218945
    ☆☆☆陕西省新安中心医院在线QQ:1104004119
    ☆☆☆来院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南二环东段36号

上一篇: 肝炎患者适合吃哪类食物有讲究 健康养生不可缺 下一篇: 肝功能恢复有方法,且听肝病专家详细解答之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