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河南最着名的肝病诊疗中心

已有 201 次阅读  2012-07-16 13:32   标签肝病  河南  中心 

本文来源:河南省公安医院肝病治疗中心http://www.gb0371.com/

河南最着名的肝病诊疗中心?治疗肝病医院就要找最着名的,因为着名的肝病医院口碑都比较的好,而且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河南最着名的肝病诊疗中心我们就推荐河南省公安医院肝病治疗中心。

河南省公安医院肝病治疗中心是河南最着名的肝病诊疗中心,最重要有三点:设备先进,专家强悍,疗法精湛!院内引进了最先进的肝病治疗技术--三氧自体血回输技术,该技术来源于德国,在欧美等国家临床应用7年之久,北京、上海、广州等多家医院都有开展,经过上万例的临床验证,其治疗效果非常显着,是一种非常安全的治疗技术。河南省公安医院肝病治疗中心还特聘请国际一流肝病专家,领衔高水平技术团队,以及来自国内外多所知名医院肝病学教授、博导等医疗专家定期出诊,来帮助广大肝纤维患者及早摆脱疾病的折磨。

肝病咨询就诊热线:0371-66291138

咨询QQ:954503275

地址:河南郑州市顺河路7号3楼(城东路与顺河路交叉口向东50米即到)

上一篇: 在郑州哪儿检查乙肝五项最好 下一篇: 乙肝大三阳在什么时候传染性最强

分享 举报

评论 (0 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