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我差点被12级台风带走

1已有 285 次阅读  2012-07-24 09:45   标签今天  blank  驱动电源  target 

想不开,东莞怎么会有台风?而且我还差点被12级的台风带走。

 

昨晚陪朋友出去找房子了,那个凌乱啊,回来的路上,居然刮台风,下暴雨,回不了宿舍了,就近原则,在刚找的房子里将就了。

 

更悲催是今天早上来着,我们公司是在大莲塘工业区,可是昨天找房子跑到石美市场去了,中间一座桥的距离,原本以为今天早上就好了,谁知道风那个大啊,今天早上去上班的时候,居然差点被台风刮走。

 

后来在群里跟他们说我的情况,那个乐呵啊,真怀疑是不是走错群了,一孩子还问我,“落落,你们公司是做什么的?”当时就纳闷了,弱弱的说“LED驱动电源LED日光灯电源这一块的啊,怎么了?

 

凌乱,那孩子的回答,我彻底凌乱“哦,LED电源啊,哈哈,那你没救了,本来还以为你们公司是做重金属的,那样你还可以抱个产品,防止被风刮走。”彻底崩溃,交友不慎来着。

 

 

我也很悲伤,可是没办法,总不能抱着一大堆半导体电源上班回家吧?更何况,要是真那样,我老板不得马上把我抄了,还有可能扭送公安局去养老来着。

 

啊啊啊,烦躁,怎么可以这么大的风,那今天怎么帮朋友搬家啊,好远哦,好难受哦,好想回家睡觉觉啊。

 

哎,不知道我要是被风刮走了,会不会有人难过啊?

 

 

上一篇: 东莞领冠LED电源在2012年的上半年营业额创新高 下一篇: 我不想活了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 程俊 2012-07-25 18:39
    嘿嘿,打个广告:台湾厂家直销高压Mos管/场效应管/可控硅/直插三极管。热卖产品有2N50、4N50、4N65、2N65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咨询:18682135643  QQ:2653880927!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