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LED到底要怎么省?

1已有 268 次阅读  2012-07-12 17:34   标签LED到底要怎么省?  可控硅调光 
LED照明推行的性价比怎么样?改造的投资资金来源以及效益如何?这是市场对于LED能否大规模推广最为担心的问题。

 

  以勤上光电100WLED路灯为例,一年前购置LED路灯的成本为25003000元,目前路灯价格下降至1500元—1800元,替换8001200元高压钠灯的回报期缩减为23年。而LED路灯节能50%,寿命达到9年,期间灯具也不需要更换。新建路灯使用LED的性价比已经十分明显。

 

  关于改造更换LED路灯的资金,广东在《推广使用LED照明产品实施方案》中提出,地方财政将从随电费征收的城市公共事业附加收入中解决LED照明改造工程的资金来源。

 

  广东省科技厅根据过去两年LED示范工程的数据,对LED路灯改造项目的经济效益和节能减排效果进行了测算。

 

  按照200万盏LED路灯来计算,改造前,每年路灯的电费达到20亿元,每年灯具更换费达到5亿元,这样每年总费用达到25亿元。改造后,每年节省总费用为15亿元,包括节省50%的电费以及5亿元的灯具更换费。

 

  200万盏LED路灯改造的总投资为48.9亿元,加上贷款利率总费用共61亿元。在LED路灯9年的寿命期内,总共将节省135亿元,地方财政获得节能的收益为74亿元。

 

  此外将节约电量108亿千瓦时,相当于节约标准煤379万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7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268万吨,减少烟尘排放7万吨。

 

  “由此可见,从随电费征收的城市公用事业附加收入中按比例提取节能效益,完全可以支付LED改造的投资,并且能产生明显的经济效益和节能减排效果。” 

 

原文摘自:可控硅调光

http://www.linkuan.com

上一篇: 东莞领冠LED电源在2012年的上半年营业额创新高 下一篇: 标准测试方法的任何新的技术是成功的关键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