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春天上班族适合吃哪些食物

已有 135 次阅读  2012-07-14 14:57   标签春天  食物  office  上班族  black 

春天上班族适合吃哪些食物

  江西消防总队医院在春季上班族适合吃哪些食物呢?下面就来具体的了解一下。

海带

 

  海带含碘多,碘有助于甲状腺激素的合成,而甲状腺源程序素有产热效应,故冬末初春常吃海带有一定的御寒作用。

 

  鸡汤

 

  江西消防总队医院初春是支气管炎的高发季节,预防办法之一是喝鸡汤。鸡汤中有一种特殊的物质可增强咽间血液循环和鼻腔黏膜分泌,对保持呼吸道通畅、清除呼吸道病毒、缓解感冒鼻塞和咽干咳嗽等症状大有裨益。

 

  动物内脏

 

  动物的肝、肾、心等内脏所含的维生素B2很多。初春时节,不少人容易患有口角炎,就是因为缺乏维生素B2所致。

 

  黄色蔬菜

 

  江西消防总队医院如胡萝卜、红薯、南瓜、西红柿等,因其内含丰富的胡萝卜素,具有提高免疫力作用。

 

Q

 

本文转载自:

 

南昌湿疹医院      

南昌神经性皮炎医院   

南昌带状疱疹医院      

南昌脂溢性皮炎医院   

南昌毛囊炎医院   

江西消防总队医院

北京蓝海中医医院精神科

北京精神病医院

北京治疗治疗失眠最好的医院

上一篇: 番茄为什么叫做长寿果 下一篇: 孕妈妈要如何吃水果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