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常按脸部,做好气色女人

已有 136 次阅读  2012-07-08 16:47   标签脸部  xml  relative  office  耳朵 

  【干浴面】

 

 

    北京蓝海中医医院用双手掌从上到下,从里向外缓缓擦面,让脸部皱纹打开,面色红润,这个动作重复20次,久而久之,可以使面部细嫩,面色红润,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

 

 

  【静出好气色】

 

 

    北京蓝海中医医院生气时人体会分泌一种叫儿茶酚胺的物质,会使血糖升高,脂肪酸分解加强,血液和肝细胞内的毒素也相应增加,引起身体抵抗力下降,算上免疫系统,引发疾病,更影响气色。

 

 

  易怒的女性要注意调节自己的情绪,也可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逍遥丸或者其他药物,心神不宁,晚上睡觉不好的人则可尝试和酸仁汤。PT

 

  北京蓝海医院

 

  北京蓝海中医医院

 

  蓝海中医医院

 

  北京蓝海中医医院精神科

 

  北京精神病医院

 

北京治疗失眠最好的医院

上一篇: 25岁开始下坡路 肌肤也有“初老症” 下一篇: 8大美丽秘诀 让你甩开化妆包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