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常见的丙肝的护理方法主要哪些呢

已有 162 次阅读  2012-07-16 15:37   标签丙肝  蛋白质  知识 

  常见的丙肝的护理方法主要哪些呢,很多妈妈都是丙肝患者,这样对于她们的孩子应该怎样做好丙肝的护理呢?专家表示,了解清楚这方面的丙肝的护理知识很重要。据专家研究分析,就是:

  在孩子饮食和玩耍方面丙肝的护理。对于宝宝饮食和玩耍方面,不要过多地限制。饮食中蛋白质和维生素应该充分。对于哺乳期的婴儿,虽然感染丙肝病毒的母亲乳汁中有病毒存在,但一般不认为乳汁是传播HCV的危险因素。过分油腻或高热量的食物要少吃。

  丙肝的护理需要注意孩子饮食量和活动量。肝硬化出现不愿玩耍,或稍加活动后便懒得动,饭量明显减少,应及时看医生。但要注意,不要把挑食当作饮食量少。当然,挑食也不利于孩子的均衡营养。同时,要尽量减少甚至避免孩子外伤。

  以上就是常见的丙肝的护理方法主要哪些的解答,相信大家已经了解了具体的丙肝的护理方法。希望上面的关于丙肝的护理方法的介绍能够帮助大家更好的治疗丙肝。

上一篇: 白蛋白低是怎么引起肝腹水的呢 下一篇: 黄褐斑在生活上的症状是怎样的呢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