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肝腹水的晚期症状之一有哪些

已有 139 次阅读  2012-07-03 14:51   标签进行性  持续性  门静脉 

  肝腹水的晚期症状之一有哪些? 肝腹水肝硬化晚期可有不规则低热,可能原因为肝细胞坏死,肝脏解毒功能减退,肠道吸收的毒素进入体循环导致。这也属于肝腹水的晚期症状。那么下面是相关专家做出的详细解答。

  1.多数肝腹水的患者可伴有肝区持续性胀痛或钝痛,由于肝脏肿瘤的迅速增长,肝包膜被牵拉所引起的疼痛,可随病变的位置而伴有不同部位的牵涉痛。病变侵犯膈,痛可牵涉右肩。这是。

  2.肝腹水肝硬化晚期会出现门静脉高压,肝硬化 伴有其他浆膜腔积液,如肝硬化腹水晚期伴有胸腔积液就叫做肝性胸水。

  3. 肝腹水晚期基本都伴有肝脏进行性肿大,可触及大小不等的结节或巨块,若突出于右肋弓下或剑突下时,上腹可呈现局部隆起或饱满,并常有不同程度的压痛。

  以上就是肝腹水的晚期症状之一有哪些的解答, 人体腹腔内本有一定量的腹水起润滑的作用,当患上肝病后就会引发肝腹水,很多人都认为是消化不良的现象。到确诊时已经是晚期。

肝腹水 http://www.fh21.com.cn/gbk/gfs/

上一篇: 白蛋白低是怎么引起肝腹水的呢 下一篇: 常见的丙肝的症状都有哪些呢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