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痛风性肾病哼出的音律

已有 163 次阅读  2012-07-02 14:52   标签副作用  并发症  耳朵 
    可笑吧,从我认识痛风性肾病的那天起我就从来没有听过它说一句话。一开始我以为是我们之间不熟,人家不屑于和我说话。可是时间长了,它同样没有理会过其他人。后来我和大家就都认为了它其实是个哑巴!可是可笑的是,现在,我的耳朵里却传进了痛风性肾病哼出的音律!
    痛风的病程颇长,大多不能根治,但它是一种可以控制的疾病,特别是在保护肾脏方面,更需要及时有效的干预。治疗过程中,需要病人于医生相互配合,并增加对痛风知识的了解。对于痛风性肾病的患者,医生给出的建议是:合理的饮水控制;充足的水分摄入;规律的生活制度;适当的体育运动;有效的药物治疗;定期的健康检查。
    蚕纱、泽兰等多种中药具有明显的促进尿酸排泄,降低尿酸作用,而威灵仙、秦艽不仅具有增加尿酸排泄,抗痛风作用,并可促进尿酸溶解,而大黄、当归、泽兰甚至还能抑制尿酸合成,改善肾血液流量,减轻炎症渗出和局部关节肿胀疼痛的作用。中医治疗即可避免一些西药的副作用,并且,长期使用可改善并发症及保护肾脏功能。
    痛风性肾病是指由于长期高尿酸血症,尿酸盐沉积在肾脏而引起的肾脏病变,以慢性间质小管病变为主要特征。
    传统中医在治疗痛风性肾病方面有系统性辩证理论,中医的综合治疗具有更为明显的优势。现代药理研究证实,薏苡仁、土茯苓、茯苓、车前子、黄柏、苍术。

没有了 下一篇: 肾炎独自演绎动态的美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