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泰祥新型复合破碎机完美蜕变成为破碎行业新星

已有 219 次阅读  2012-07-01 16:13   标签复合破碎机  完美  新星 
巩义泰祥机械专业生产各种型号破碎机设备,拥有先进的技术和不断突破创新的精神,研发生产制造出新型节能设备功能全面,为客户创造最大的利益。下面给大家介绍我们泰祥机械生产的复合破碎机设备:
  立式复合破碎机式综合国内外同类破碎技术,对主要技术 参数进行优化设计研制而成的新型细碎,粗磨产品,主要用于中型水泥厂破碎水泥生料、熟料,为水泥厂技术改造或新建水泥生产线提供了一种理想的细碎设备,也 适用于铁矿石、砂岩、石膏、高炉渣、煤矸石、块煤等其他中硬矿石的破碎,具有破碎比大、能耗小、运转平稳、结构简单、造作维修方便等特点。
 复合破碎机属于路面工程机械,涉及一种复 合式土壤破碎机。该复合式土壤破碎机包括一个土壤破碎仓和一个石灰破碎仓,石灰破碎仓的出料口下方设置有输料皮带,输料皮带的前端则位于土壤破碎仓的进料 口处。本实用新型的装置既可省略干石灰预先水分化的工序,又可使高含水的土壤得到有效破碎,有利于施工质量的提高。复合式土壤破碎机,其特征是它包括一个 土壤破碎仓: (1)和一个石灰破碎仓 (2)石灰破碎仓的出料口 (3)下方设置有输料皮带 (4)输料皮带的前端则位于土壤破碎仓的进料口。
复合式破碎机工作特点:(1) 结构简单合理、运行成本低。利用石打石原理,磨损小。(2) 破碎率高、节能。(3) 具有细碎、粗磨功能。(4) 受物料水分含量影响小、含水份可达8%左右。(5) 更工作噪声低于75分贝(db级),粉尘污染少。(6) 适合破碎中硬、特硬物料。(7) 产品成立方体,堆积密度大,铁污染极小。(8) 叶轮自衬磨损小、维修方便。
本文转自:http://www.hntxpsj.com/hangye/176.html

上一篇: 铝型材稳定成形机理分析 下一篇: 绘破碎机行业蓝图,腾经济快速发展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