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分析介绍之进口乙肝疫苗多少钱

已有 231 次阅读  2012-06-21 16:27   标签疫苗  乙肝病毒  防疫站  武汉 

文章来源:武汉肝病医院 http://www.whzkyy.com/

最近在咨询中,有的患者问到了这样的问题,我听说接种进口乙肝疫苗的效果要比接种国产乙肝疫苗的效果好很多,所以我想问问各位专家进口乙肝疫苗多少钱算合理?

专家介绍:其实在乙肝疫苗的接种效果上,禁口疫苗的优势并不比国产疫苗高很多,对于进口疫苗的具体价钱应以当地防疫站的收费为准。 进口乙肝疫苗价格是多少?

乙肝疫苗接种是用于预防乙肝的特殊药物。疫苗接种后,可刺激免疫系统产生保护性抗体,这种抗体存在于人的体液之中,乙肝病毒一旦出现,抗体会立即作用,将其清除,阻止感染,并不会伤害肝脏,从而使人体具有了预防乙肝的免疫力,比如新生儿一出生就接种乙肝疫苗,基本可以确保将来不得乙肝。现有的肝硬化、肝癌多从乙肝发展而来,成功地预防乙肝,实际就是防硬化、防肝癌第一针。

对于乙肝疫苗的价格和种类的选择一直都是患者关注的话题,那么究竟进口乙肝疫苗多少钱呢?进口乙肝疫苗的价钱比国产乙肝疫苗的价钱要贵些,一般每支在50-80元之间(其中的差价主要是受乙肝疫苗种类及接种医院的影响),具体价钱以当地防疫站的收费为准。顺便在这里告诉一下注射乙肝疫苗需要注意的事项:

因接种乙肝疫苗后少数人可出现接种部位红肿、硬结、疼痛,手臂酸重或发热、恶心、呕吐、乏力、皮疹等不良反应,所以为避免这些不良反应的发生,出现以下情况时应避免接种:①基础体温超过37.5℃时;②严重腹泻或持续腹泻者;③患有血液病、神经系统疾病、严重佝偻病、支气管哮喘及其他急、慢性严重疾病时;

进口乙肝疫苗同国产乙肝疫苗一样,同样需要接种三次,接种时间也是按0-1-6方案执行,接种剂量为成人10μg/次,儿童5μg/次。

推荐阅读:

一封致武汉中科肝病医院的感谢信

上一篇: 打乙肝疫苗注意事项及哪些人不能打 下一篇: 简单介绍分析之HBcAb阳性是什么意思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