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加盟饰品店能挣钱不 加盟什么样的饰品店好呢?

已有 222 次阅读  2012-06-15 18:16   标签饰品  女人生活  必需品  文章 

  饰品店加盟能赚钱吗?饰品虽小,却在女人生活中起着“大”效果。已经成为很多喜欢美人性的“必需品”。以致于有人开玩笑说“女性戴饰品也不一定美,但女性不戴饰品必然不美”。话虽夸大,却也从旁边面反映了饰品这个漂亮财产的宏大潜力。那么饰品店加盟什么好?

  就女性饰品人均据有率来看,日本68.2%、新加坡48%、香港54%、韩国68%、马来西亚为47%,泰国为68%,而我国缺乏5%!据专家估量,我国女性用品消费率正按每年19%的增进率递增,到2010年我国女性饰品加盟连锁的市场据有率将从当前5%添加到64%以上,估量市场容量将抵达1800亿!

  面临这1800亿的市场,很多饰品企业是跃跃欲试、摩拳擦掌,掀开各类书报、杂志,翻开各类网站,就会看到各类种样饰品的加盟招商推广广告,但谁能从这竞争剧烈的情况中胜出?终究若何才干选择饰品店加盟什么好?文章来源于:http://www.bx39.com

上一篇: 创业5大冒险 大学生需要非常注意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