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乙肝小三阳有传染性吗

已有 187 次阅读  2012-06-27 18:07   标签乙肝小三阳  传染性 
咨询 Q Q:564786000   咨询电话:0791-85226120
    本文来源:乙肝小三阳:http://www.jxgbyy.com/gbzs/ygxsy/
    感染乙肝小三阳怎么治疗好?乙肝小三阳是指在乙肝两对半检查报告中,乙肝表面抗原、乙肝E抗体和乙肝核心抗体呈现阳性,病情比较稳定,那么感染乙肝小三阳怎么治疗好呢?乙肝小三阳传染性相对来说比较弱,会通过亲密接触、夫妻生活、母婴、血液等途径传染给他人,也会对肝脏造成损害,也是需要重视积极治疗的。那么感染了乙肝小三阳该怎么治疗好?
    对于乙肝小三阳患者来说,最好做下乙肝病毒DNA检查,如果乙肝病毒DNA阳性,表明乙肝小三阳传染性很强。此时乙肝小三阳患者需要积极治疗。
    我们应该知道:所谓的乙肝小三阳即是指在乙肝两对半检查报告中,乙肝表面抗原、乙肝E抗体和乙肝核心抗体呈现阳性,病情比较稳定,传染性相对来说比较弱,会通过亲密接触、夫妻生活、母婴、血液等途径传染给他人,也会对肝脏造成损害,也是需要重视积极治疗的。那么感染了乙肝小三阳该怎么治疗?
    如果肝功能也异常的话,说明此时病情是比较严重的,不可疏忽大意。不坚持治疗的话,会使肝脏细胞受到持续性的伤害,时间久了会导致肝脏纤维化、肝硬化、甚至是肝癌的发生。所以说对乙肝小三阳病情的判断要根据检查结果进行综合的分析,以便采取正确的治疗措施。
    乙肝小三阳患者积极抗病毒治疗,可以有效地抑制乙肝病毒活跃度,减少对肝脏的伤害,并且有助于降低转氨酶,避免病情向乙肝大三阳、肝硬化甚至是肝癌转变,这也说明了乙肝小三阳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这对于乙肝小三阳治疗是非常重要的。感染了乙肝小三阳该怎么治疗?乙肝小三阳能治好吗?无论什么情况下,乙肝小三阳患者都应该加强对病情的重视。
    多人在被确诊为小三阳后,非常消极,自动放弃治疗,结果导致病情恶化,进一步威胁到自己的生命安全。得了小三阳并不可怕,只要经过正规专业的治疗,完全有治愈的可能。每个人都要爱惜自己的生命,要相信科学,定期检查积极治疗才是患者最明智的选择!
    推荐阅读:得了乙肝小三阳该怎么办:http://www.jxgbyy.com/gbzs/ygxsy/07241.html

上一篇: 做人如水,要容纳万物 下一篇: 乙肝小三阳常见症状有哪些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