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在抚州去哪儿检查乙肝两对半最好

已有 190 次阅读  2012-06-26 18:11   标签去哪儿  乙肝  抚州  最好 
咨询电话:0791-85226120   咨询QQ:564786000
    本文来源:武警江西总队医院肝病治疗中心:http://www.jxgbyy.com/
    抚州最好的乙肝两对半治疗医院是哪家?目前中国每100个人中就有60人感染乙肝,可见乙肝已经成为我们健康的一大杀手,选择最好的乙肝两对半治疗医院就诊是明智的选择。那么抚州最好的乙肝两对半治疗医院是哪家,怎么走呢?有些人体检时发现乙肝表面抗原阳性,便惊慌失措,忧心不眠。这种病人到底是否需要治疗?如何处理?选择一家好的医院治疗才是最有效的方面,那么抚州最好的乙肝两对半治疗医院是哪家呢?
    乙肝两对半是目前国内医院最常用的乙肝病毒感染检测血清标志物,又叫乙肝五项,分别表示体内产生的乙肝相关的抗原和抗体,包括了表面抗原(HBsAg),表面抗体(抗-HBs或HBsAb),e抗原(HBeAg),e抗体(抗-HBe或HBeAb),核心抗体(抗-HBc或HBcAb)。乙肝两对半第五项阳性即乙肝核心抗体阳性。
    乙肝两对半检查不必空腹,乙肝两对半的结果与空腹与否无关。它只取决于体内抗原抗体的情况,也就是乙肝病毒以及机体反应情况。但与代谢有关的检查需要空腹,如检查肝功、血糖、血脂是必须要空腹的。所以单纯的检查乙肝两对半而无其他附加检查项目可以不空腹。进食不影响那些HBV抗原抗体的指标。更多阅读:http://www.jxgbyy.com/zhuanti/lsfh/
    对于乙肝两对半检查异常的人群,需要进行全面复查,明确具体的感染情况。如果确认感染乙肝,需要积极进行治疗。此外,需要说明的是,乙肝患者去医院定期检查时,一般除乙肝两对半检查外,还需要检查肝功能,B超等指标,而这些检查是必须要求空腹的,患者自身要引起注意。
    南昌肝病医院-武警江西总队医院肝病治疗中心过硬的技术,临床经验丰富的专家已经给江西20000名乙肝患者带去了健康,抚州乙肝两对半治疗医院哪家最好,武警江西总队医院肝病治疗中心是无数乙肝患者的选择,欢迎乙肝患者咨询就诊,武警江西总队医院肝病治疗中心将会给广大乙肝患者一份满意的答卷。
    医院地址:南昌市青云谱区迎宾大道808号(迎宾北大道)

上一篇: 做人如水,要容纳万物 下一篇: 转氨酶高有哪些注意事项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