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乙肝小三阳怀孕需要定期检查吗

已有 159 次阅读  2012-06-26 17:49   标签乙肝小三阳 
 咨询 Q Q:564786000   咨询电话:0791-85226120
    本文来源:乙肝小三阳:http://www.jxgbyy.com/gbzs/ygxsy/
    乙肝小三阳怀孕需要注意什么?乙肝小三阳怀孕应在饮食及日常生活上加以注意,另外,定期检查也是孕育期必须注意的,乙肝小三阳怀孕期间做好预防与保健对母子双方的健康都是很关键的。
    乙肝小三阳怀孕要定期检查:因为乙肝小三阳怀孕本身就会增加肝脏的负担,易引起肝功的波动, 所以乙肝小三阳患者妊娠期间除了要定时到医院进行孕期检查外,还要监测肝功及在产科情况允许情况下行影像学检查,以便及时了解病情,对能否继续胜任妊娠提供依据,其对母婴的健康都是很有利的。
    乙肝小三阳怀孕要注意饮食调理:妊娠期的乙肝小三阳建议清淡饮食、平衡膳食营养,不挑食但切勿不盲目进补,防止因营养过剩,而导致套餐疾病脂肪肝的发生或形成巨大胎儿等不利影响。乙肝小三阳怀孕要慎服药物:切记无擅自乱服药是乙肝小三阳怀孕期应特别注意的问题,尤其是对肝损害的药物更应慎重,所以建议乙肝小三阳服药的话一定要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切忌盲目服用,否则易造成病情的不稳定及影响胎儿的健康。
    乙肝小三阳怀孕要慎起居、畅情志:妊娠期的乙肝小三阳生活起居要有规律,注意多休息勿劳累;不要过于紧张,放松心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对免疫力的提高也是有帮助的。另外需提醒的是:乙肝小三阳妊娠前3个月和后3个月应尽可能禁止性生活为宜。
    综上,乙肝小三阳怀孕后不要太过担心,保持心情愉快,乙肝小三阳的病毒含量较低只要多加注意,积极与医生配合,宝宝出生后即时接种乙肝疫苗和注射球蛋白,是能够生出健康宝宝的。
    推荐阅读:乙肝小三阳应该多久检查一次:http://www.jxgbyy.com/gbzs/ygxsy/07082.html

上一篇: 做人如水,要容纳万物 下一篇: 在抚州去哪儿检查乙肝两对半最好

分享 举报